首页 >> 南头镇侨联动态 >> 正文  


携手同行,守望相助,一封来自香港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来源:南头统战办、南头侨联

3月29日,南头镇党委、政府收到了香港中山南头同乡会的感谢信。

640.jpg


香港爆发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紧张,南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与香港同乡会会长、骨干多次视频连线了解情况,调动统战办、侨联、卫健分局、各社区、广济医院等相关部门统筹联动,一方面摸排在港乡亲受疫情况,一方面迅速采购金花清感颗粒、连花清瘟胶囊、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等抗疫物资,联系快递公司,为在港乡亲抗击疫情提供坚实保障,已累计向200多名在港乡亲派发防疫物资。


坚定信心,风雨同舟,南头镇党委、政府始终是乡亲们战胜困难的坚强后盾。期待疫情过后,大家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家乡发展。


上一条记录:【镇街侨联风采】南头:服务凝心 活动聚力下一条记录:“湾区融 同心梦”南头镇开展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