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众镇侨联动态 >> 正文  


民众侨联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来源:民众街道侨联

12月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中山市气温骤降。为做好防寒、防风工作,向港澳同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近期,民众街道侨联开展了防寒抗冻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辖区内的港澳同胞及时送去防寒抗冻物资和节日慰问品,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640 (2).jpg


640 (3).jpg


一获知将有强冷空气来临,民众街道侨联迅速反应,启用专项费用,安排专职干部联系各村(社区),对辖区内的港澳同胞的生活情况和御寒条件进行摸底了解,并据此及时采购防寒物资。


村(社区)侨联干部组织工作人员上街入户,给港澳同胞送去防寒物资。同时,开展防寒冷知识宣传,叮嘱老年人注意防寒,保重身体,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爱和节日慰问。


微信图片_20221226092058.png


受到慰问的港澳同胞纷纷表示,近三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滞留在内地,长时间无法与港澳的亲人团聚,多亏党和政府一直关心和爱护他们,让他们生活无忧,倍感温暖。


上一条记录:画好同心圆,民众街道东胜村“侨胞之家”开下一条记录:民众街道举办“侨心向党,献礼二十大”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