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乡镇侨联动态 >> 正文  


三乡镇香港同乡会理监事参观沙头角抗战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来源:三乡镇侨联会

12月25日,三乡镇(香港)同乡会在理事会主席孙志岐的带领下,组织全体理监事一行20多人到位于新界的“香港沙头角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革命烈士,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汲取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230083212.png



孙志岐主席表示:通过这次组织理监事同仁参观学习,让大家开阔了视界,也增长了历史见识,增强了历史自信,弘扬培育社会核心价值观,使大家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理事会将带领全体乡亲坚守香港”一国两制”方针,遵守基本法,共同维护香港社会稳定,激发同乡会年轻一代积极向上,创新奋斗。


据了解,香港沙头角抗战纪念馆由曾经作为东江纵队港九大队活动据点的罗家大屋改建而成,所设展览通过图文、文物等史料,介绍港九大队的抗战历史和“香港抗日一家人”罗氏家族的感人事迹。


上一条记录:大树下侨房里,村级侨胞之家举办了一场宣讲下一条记录:叙乡情,谋发展!三乡召开港澳乡亲新春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