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坦洲镇侨联动态 >> 正文  


坦洲镇侨联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12月9日,坦洲镇侨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镇侨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分管侨联的“两委”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镇侨联主席黄当葵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等方面,全面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侨联干部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坦洲镇侨联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找目标、找任务、找思路、找方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务实举措和具体行动,为坦洲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216134312.jpg



上一条记录:关于征集坦洲侨史文化资料的启事下一条记录:凝侨心聚侨力创新篇!坦洲镇第八次归侨侨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