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秘鲁中华通惠总局第24届理监事宣誓就职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当地时间2023年1月1日,秘鲁中华通惠总局第24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通惠总局大礼堂隆重举行。中国驻秘鲁大使宋扬、公参李昀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05084332.png



就职典礼前,秘鲁中华通惠总局名誉主席萧孝权与宋扬、李昀以及新当选理监事成员进行短暂会晤,并介绍此次换届选举的过程。


微信图片_20230105084338.jpg



宋扬在致辞中对通惠总局新一届理监事成功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成员致以新年新春祝福。他称赞通惠总局在形势不断变化的情况下,始终保持爱国爱乡、服务侨胞的精神,坚持“通商惠工”“覆帱无私”“义重合群”的会训。他希望通惠总局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各兄弟侨团,更好服务广大侨胞,推动秘鲁侨界和谐健康发展,努力弘扬中华文化,增进两国人民友谊。



秘鲁中华通惠总局新任主席罗杰文在致辞中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理监事继续服务侨胞,为促进祖国统一奉献力量,积极融入秘鲁社会,为中秘友谊作桥梁。




第24届(2023-2025)理监事会领导班子

主席:陈金海、罗杰文、沈达坚

监事长:陈伟业、贺建国(副)

财政主任:周翠萍

总协调:冯锡荣




据了解,秘鲁中华通惠总局成立于1886年,由清光绪皇帝御颁圣旨成立,其宗旨是总理旅秘华侨的慈善公益事业,加强华侨相互扶助,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维护华侨权益。


上一条记录:美国华商总会举行新年庆祝晚会下一条记录:云端聚 叙乡情 新年“云见面” 与侨话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