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又添生力军!中山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走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11月16日下午,广东凯行律师事务所举行“学党史·办实事”——广东凯行律师事务所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市侨联党支部与凯行党支部共建结对仪式,标致着2021年中山市侨联组织进校园、进企业行动取得新成效!


640.webp_调整大小.jpg


中山市司法局一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邓春林,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杨彪,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四级调研员刘允立等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何俊发律师主持。

640.webp (1)_调整大小.jpg

邓春林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广东凯行律师事务所归国华侨联合会一要发挥专业优势,直接服务于基层,能更有针对性地解决侨企侨胞的实际问题,进而从点到面,提升服务水平,做到真正为侨办事。二要以“党建带侨建”,侨建促党建,积极有效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侨企的堡垒作用,加强侨联对海内外侨胞的引领。三要能够发挥律所和党组织的优势,积极整合侨务资源,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汇聚侨智,营造爱侨、护侨、为侨服务的和谐环境,为中山的侨联事业发展作贡献。


640.webp (2)_调整大小.jpg

刘允立表示,广东凯行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对侨联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凯行挂牌成立侨联组织,将为新时代侨联组织参与创新社会治理、维护侨益注入了新的活力、开创了新的方法,迈出了新的步子。希望凯行律师事务所侨联成立后要加强政治引领,画好最大同心圆,通过思想创新、工作创新、服务创新,在服务经济发展、参与社会建设出实效。要提高履职能力,带领侨胞建功立业。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要以依法维护侨益为抓手,发挥侨界维权工作的平台作用,当好侨界群众的贴心人。


640.webp (3)_调整大小.jpg

广东凯行律师事务所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邱文龙在致辞中表示,广东凯行律师事务所归国华侨联合会的成立意义重大。将在做好普法工作、创新普法形式,助力侨界发展的基础上。为全球侨界人士解决法律需求,推动建立健全为侨服务法治体系。


640.webp (4)_调整大小.jpg


成立大会上还举行了市侨联党支部与凯行党支部开展共建结对仪式。双方将充分发挥律所党组织与侨联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用热情为侨服务,坚持“党建带侨建”,大力推动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动建立健全为侨服务法治体系,在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640.webp (5)_调整大小.jpg

广东凯行律师事务所归国华侨联合会正式揭牌成立


640.webp (6)_调整大小.jpg

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杨彪为邱文龙颁发广东凯行律师事务所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证书


今年以来,中山市侨联大力推进侨联组织进校园、进企业,切实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2021年7月9日,中山市华侨中学归国华侨联合会正式挂牌,成立全市首个学校侨联组织。随后相继成立中山市纪念中学侨联和广东凯行律师事务所侨联,包括此前成立的京师(中山)律师事务所侨联,目前全市共有2家学校侨联和2家企业侨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驶入快车道。


640.webp (7)_调整大小.jpg

中山市华侨中学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揭牌仪式


640.webp (8)_调整大小.jpg

省侨联党组书记颜珂等领导为中山纪念中学归国华侨联合会揭牌


今后,中山市侨联将及时总结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经验,充分挖掘我市侨务资源,持续推动侨联组织进校园、进企业行动,不断拓宽工作覆盖面,更加广泛凝聚人心,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

上一条记录:培能力、转作风、开新局,市侨联2021年下一条记录:党建带侨建!市侨联党支部到宥南村开展结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