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侨联动态 >> 正文  


是终点,更是起点——2021年“菁英杯”国际侨界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5月6日,2021年国际侨界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正式拉开帷幕!


640.png


为继续巩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确保所有参赛选手、导师、评委的安全,在大赛组委会研判以及听取各方意见后,决定在线上举办总决赛。


去年8月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得到海内外各界人士广泛关注,共吸引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个团队、1300余人报名,短短半个月就获得超过30多家中央、省市媒体及网络媒体先后刊发推送大赛相关的报道和信息,在经历了资格初审、路演、两次评审以及合规性审查等环节后,30个项目突破重围,最终进入总决赛,角逐优秀项目名单。


去年底今年初,国内多地零星爆发疫情,大赛总决赛受到影响。经过大赛组委会不懈的努力和各方的积极配合,大赛之旅的终点站即将到达。总决赛不仅仅是比赛的终点,更是侨界青年逐梦的起点,希望各位侨界青年“以侨为桥”、勇往直前,借助大赛这个平台,向世界展示自己的风采。


由衷感谢各参赛选手、导师、评委及有关单位的理解和支持!大赛组委会将继续与有关方面密切沟通,并通过大赛官方平台实时对外发布最新信息。


让我们再次一起回顾一下入围的30个项目吧!

640 (5).jpg



上一条记录:如何凝聚侨心侨力、推动“侨力兴市”?市侨下一条记录:不动摇、不松劲,市侨联双联双助节假日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