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侨联动态 >> 正文  


春风浩荡!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振奋侨企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来源:中山侨联

1月29日,在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后的第二天,市侨联闻风而动,全体班子成员分组走访了11家侨界企业,进侨企、听侨声、察侨情,送服务上门,向侨界企业传达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送上市政府“新春惠企18条”,为侨界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每到一家侨界企业,市侨联班子成员都第一时间与侨界企业家们共同学习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传递出的强烈号角、强劲足音、强势信心。并把中山市“新春惠企18条”送到侨界企业家手上,确保市政府的政策红利装进他们的“袋子”。同时,及时了解侨界企业在新春开工后在用工、订单、增资扩产、技术升级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听取他们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扎实当好侨界企业发展“服务员”,助力侨界企业发展“谱新篇”。

微信图片_20230131151822.jpg

对于企业发展大局,侨界企业家纷纷表示:


“我们也认识到了市委、市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企业的决心,政府跟我们一条心,我们对企业发展充满信心,对中山的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就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吧!”


“感谢市侨联让我们及时收到市政府的‘新春大礼包’,这份‘政策红利’切实为企业纾困减负,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的信心!”


“2023年我们企业将继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为助推中山高质量发展出一份力量!”


“作为侨界企业,今后将立足为侨服务,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积极为海内外侨商到中山投资发展牵线搭桥,为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企业将在保持原有风格的基础上,将利用直播平台等新媒体手段,围绕‘红木+养生’的概念,拓展销售渠道和产品,加大宣传力度。”


据了解,2023年市侨联将制定“服务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计划”,继续围绕侨界企业发展所需所盼,开展“侨创中山华商行”“雁南归”“双创赛”“侨洽会”“‘中山侨声·侨界与政府面对面’座谈会”等品牌工作,坚持做好“平台联侨、政策惠侨、文化引侨、经济聚侨”,做好新时代的“侨”文章,为中山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侨界力量。


上一条记录:投身发展的春天!市侨联谋划服务高质量发展下一条记录:万里传春讯,市侨联与海外侨胞乡亲兔年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