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治理 >> 正文  


古镇镇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港澳同胞和企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来源:古镇镇侨联

2月15日,古镇镇党委委员苏焕明率统战办、党建办、镇侨联等相关部门,走访调研港澳资企业,送上新春祝福,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此外,镇统战办、镇侨联在春节前后,会同各村(居)走访在辖区内的14家港澳资企业和逾150名港澳同胞,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


春来“暖企”正当时


苏焕明一行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了解了港澳资企业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与生产经营情况,对他们过去一年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积极参与古镇的经济建设,推动自身发展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苏焕明还向港澳资企业代表传达了暖企政策措施,鼓励他们坚定投资创业的信心,并希望他们继续传递古镇好声音,动员更多的港澳企业家和港澳同胞积极参与古镇经济社会建设。


1.jpg


2.jpg

古镇镇党委委员苏焕明走访中山市皓旸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暖心“乡梓”总关情


春节前后,古镇镇统战办、镇侨联和各村(居)回访在镇登记疫苗接种的港澳同胞,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近况,衷心感谢了他们心怀祖国、情系家乡,助力古镇经济社会发展。走访组向同胞们派发了《内地港澳同胞服务手册》并提供政策解答。


3.jpg

冈东村统战专干为港澳同胞解读《内地港澳同胞服务手册》内容


4.jpg

六坊村走访港澳同胞送新春慰问品


上一条记录:【侨为群众办实事】情系侨胞 情暖侨心,民下一条记录:同心战“疫” 守望相助港口镇开展香港乡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