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治理 >> 正文  


同心战“疫” 守望相助港口镇开展香港乡亲暖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来源:港口镇统战办

2月以来,香港疫情持续升温,确诊病例数节节攀升。港口镇党委政府高度关注香港疫情,心系香港乡亲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袭来之时,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关心慰问香港乡亲情况。


2月14日,镇党委副书记夏晓霞、镇统战办、镇侨联一行拜访慰问了香港中山港口同乡会会长吴伟森先生,关心慰问在香港乡亲的防疫情况,了解乡亲的需求和困难,为乡会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


目前,在港乡亲共3名感染新冠肺炎,正在住院治疗,身体状况稳定。


镇党委政府鼓励乡亲振作精神,并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乡亲抗疫,随时动员充足力量及争取各方配合协助,竭尽所能地为乡亲提供帮助,希望广大乡亲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640.png

镇党委副书记夏晓霞、镇统战办、镇侨联一行拜访慰问香港中山港口同乡会会长吴伟森


香港中山港口同乡会高度重视乡亲生命健康,筹备抗疫基金,专项用于支持乡亲抗疫及生活保障,解决在香港乡亲困难,免除乡亲后顾之忧。


此外,港口镇动员各有关单位、村(社区)加强内地港人的关心慰问和情绪疏导。


疫情虽肆虐,风雨亦同舟。我们相信,在镇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寒冬必将过去,美好春天终将到来!


上一条记录:古镇镇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港澳同胞和企业下一条记录:如何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小侨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