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治理 >> 正文  


不动摇、不松劲,市侨联双联双助节假日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夏花盛开的季节里,劳动人民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南区街道也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工作人员,穿着志愿服务“红马甲”的中山市侨联人又来啦!


五一期间,市侨联机关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的号召,本着“党有所呼,侨必有应”的工作原则,继续开展“双联双助”下沉至南区街道马岭社区,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亲自率队,14名工作人员无一缺席,到马岭社区各个网格中开展入户宣传、排查工作。


640.jpg


无论是村头巷尾,还是厂企商铺,都有我们“红马甲”的身影;无论是烈日当空,还是风雨交加,都不改我们为民服务的初心,每到一处,侨联人都秉承小事当成大事干的工作作风,为群众耐心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及文明行为条例的宣教、协助填报健康调查表格等工作。五天里,14名机关党员干部按照社区的工作安排,圆满完成了交办的任务。


640 (1).jpg


据了解,市侨联自与南区街道马岭社区开展双联双助以来,已深入到龙环、羊寮、梅坪、良都侨苑、新光天地、柏坦尼雅、中澳滨河湾等地担当网格员、检测员。


微信截图_20220510171919.png


市侨联负责人表示,中山市侨联党支部和南区街道马岭社区正做进一步的对接谋划,开展深入结对,把双联双助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侨联优势就基层党建共建、村级发展共谋、基层治理共治、侨情调查共推等深入合作,将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

上一条记录:如何凝聚侨心侨力、推动“侨力兴市”?市侨下一条记录:织密“小”网格,市侨联联合直属团体落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