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治理 >> 正文  


汛期情系归侨心 走访排险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来源:板芙镇统战办、板芙镇侨联

在“最强降水”即将来袭之际,侨务干部始终牵挂困难归侨的安危。


5月10日下午,板芙镇副镇长肖嘉露带领镇村两级侨务干部赶赴困难归侨刘汉平家中探望,详细了解了平叔近期的生活情况、房屋住所安全情况、暴雨期间的应对情况及生活所需等等,并为其送上水果及牛奶等生活物资。


平叔家位置相对低洼,肖嘉露副镇长殷切叮嘱平叔要提高避灾避难意识,关注天气变化预警,注意用电及出行安全,如有需要务必及时联系镇村侨联干部。她表示,镇村侨联干部会密切关注平叔等归侨侨眷情况,做好恶劣天气预警提醒,时刻关注天气及汛涝情况,及时采取安全防范措施,必要时做好人员安全转移,确保归侨侨眷安全度汛。


镇村侨务干部的一句句关心,一声声问候,为平叔带来一阵阵暖流,平叔由衷感激道“感谢镇党委政府、感谢各级侨务干部,你们真的太有心了”。


640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织密“小”网格,市侨联联合直属团体落严落下一条记录:把准工作重点 提升履职能力市侨联举办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