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治理 >> 正文  


“侨”我们正青春!首届侨联直属团体男子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今年是我国的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了引导侨界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市侨联于2022年11月10日-19日,举办“青出于‘篮’ ,精益‘球’精”首届侨联直属团体男子篮球友谊赛。


比赛共有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中山市侨友联队和中山市凯行律师事务所侨联等4支队伍参赛。四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循环赛和复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在球场上每支团队都展现出了团结友爱、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队员们个个顽强拼搏,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精彩。


通过决赛阶段的激烈角逐,市侨青联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侨友联队为亚军,凯行律所侨联队为季军、市海创队为殿军。


本次比赛让侨界青年们在篮球场上挥洒青春与活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弘扬了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营造了身心健康的正能量氛围,增进了侨界青年的友谊。


比赛现场

640 (5).jpg


640 (4).jpg


640 (6).jpg



上一条记录:民众侨联开展“双节”慰问活动下一条记录:致全省侨联组织和侨界群众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