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头镇侨联动态 >> 正文  


“湾区融 同心梦”南头镇开展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为做好南头镇香港同胞服务工作,帮助香港同胞了解香港和内地的惠及港人民生福祉的政策措施。近日,南头镇统战办、镇侨联联合香港工联会中山咨询服务中心在南头镇港澳人士服务中心举办“湾区融 同心梦”——政策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20809093716.jpg



政策宣讲会由香港工联会中山咨询服务中心主任肖英伟主讲,他详细介绍了香港至内地的通关政策、内地至香港的流程,特别讲解了近期香港特区政府推出的“乐悠咭”申请、新一期消费券计划、广东计划以及深圳港大医院复诊计划等相关事宜的申请手续和流程。参会的香港同胞还提出了关于内地港人如何更换回港证以及护照等问题,得到了肖英伟的认真解答。



微信图片_20220809093720.jpg


微信图片_20220809093723.jpg



本次宣讲会切实解决了香港同胞遇到的实际问题,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和点赞。参会的香港同胞向镇统战办、香港工联会中山咨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致谢,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了解了最新的香港福利政策以及回港政策,是实实在在地为香港同胞办实事、办好事。


上一条记录:携手同行,守望相助,一封来自香港的感谢信下一条记录:侨法宣传,南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