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侨为群众办实事】疫苗接种:“店小二”全程用心用情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8月4日晚,市新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收到孙必胜先生的短信,说火炬区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知他们夫妇两人于5日接种第二剂疫苗,工作人员旋即联系许伯成先生,得知许先生夫妇也收到同样短信。于是立即安排专人到接种点协助他们接种。

5日上午9时,工作人员来到火炬国际会展中心接种点,发现场内等候接种人员的队伍非常长。原来当天火炬开发区所有社区未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居民都被安排在此接种,场内接种人数不少。考虑到年长的侨胞们长时间排队等候身体会吃不消,于是立即向接种点工作人员反映情况。经协调,4位侨胞通过绿色通道顺利接种了第二剂新冠疫苗。事后许伯成先生专门致电感谢:“新侨服务中心慎终如始,全程为我们跑前跑后,用心用情用力为我们服务,为你们大大点赞!”

而事实上,中山市新侨服务中心7月15日派专人协助孙必胜伉俪、许伯成伉俪接种第一剂新冠肺炎疫苗后,就把他们预计接种第二剂疫苗的时间记在工作备忘录上。自今年5月份起,中心便为侨界群众提供预约登记接种新冠疫苗的服务。截止8月6日,已成功协助上百人次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


1_调整大小.jpg


2_调整大小.jpg


上一条记录:【侨为群众办实事】请放心,你的家人就是我下一条记录: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