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界人物 >> 正文  


市侨青联名誉会长胡智荣荣获“脱贫攻坚爱心个人”奖项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来源:中山市侨青联

据悉,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脱贫攻坚总结大会在北京举行,向长期以来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的爱心集体、爱心个人,以及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个人颁发纪念杯和爱心证书,以感谢社会各界“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慈行善举,激励更多社会力量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


1.webp_调整大小.jpg


民建中央办公厅主任金丹华、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二级巡视员朱炼、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程喜真,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英爱,“思源工程”副理事长曾钫,“思源工程”理事、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管委会主任、《了不起的姐姐》出品人苏芒,“思源工程”副秘书长、中国电商扶贫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陶鸣,“思源工程”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陈颖等300多位嘉宾出席大会。

“思源工程”在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始终坚持开拓创新、开放包容、科学管理的优良作风,把“公开、透明”作为生命线,将满足捐赠人和社会公众知情权作为重点,得到了全国300多个民建“思源工程”办公室的对接协助,也得到了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媒体的信任支持,并积极开展互联网公益事业。

在总结大会上,“思源工程”向135家爱心企业、合作单位颁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爱心集体”纪念杯和证书,向97位爱心人士颁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爱心个人”纪念杯和证书。

市侨青联名誉会长胡智荣多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坚持在扶贫道路上建设,累计捐款达人民币九千多万元,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思源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为其颁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爱心个人”纪念杯和证书。


2.webp_调整大小.jpg


3.webp_调整大小.jpg


上一条记录:中山侨界人大代表张翠梅在省人大会议上说了下一条记录:累计捐款过亿!慈善家胡智荣:慈善对中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