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侨联简介 >> 正文  


港口镇侨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作者: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港口镇侨联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历届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在镇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侨联职能,积极宣传和贯彻国家侨务方针政策,依法护侨,为侨服务。妥善处理涉侨方面的来信来访,以实事求是的原则,落实政策切实加以解决,较好地维护了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以及归侨、侨眷、侨属的合法权益。此外,充分利用毗邻港澳的优势,密切联系乡亲,增强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对祖国、对家乡的向心力,为家乡的建设穿针引线,以侨引商、引资、引智、为振兴港口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十八大以来,港口镇侨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奋力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记录:东升镇侨联下一条记录:沙溪镇侨联